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横店电影城开展文化教育校企共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08

共建仪式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电影院线文化育人场所的作用,10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结合分管文化建设工作,与横店电影城开展文化教育校企共建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工会主席李来成,机关党委书记夏柏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王传棨,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冬等参加共建仪式。

夏柏年书记致辞。他表示,校企开展文化教育合作共建,是共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文化传承和弘扬载体平台的积极探索,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立足学校情况,推动校园文化阵地建设的主动性尝试,更是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颁布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创新性举措。希望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价值引领作用,依托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动项目,积极探索融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位一体”的文化育人模式,不断推动文化教育合作的引领性、示范性、创造性发展。

仪式上,王传棨副部长与横店影视公司徐州分公司签署共建协议,李来成主席与赵冬总经理一同为共建基地揭牌。

根据共建协议,校企双方本着“平台共建、文化共生、文明共创、互利互惠”的原则,将组织开展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题影片、观影、研讨和文化交流活动;联合组织优秀影片推介、影视文化研讨等活动,为师生观看优秀影片、开展文化活动提供优惠和便捷服务;组织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动文化教育实践。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华伟摄影:张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