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播剧社接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创建考核和抽检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专家召开学生座谈会


11月24日,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名湖为组长的省大学生艺术团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中国矿业大学广播剧社建设情况进行抽检。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参加抽检工作汇报会,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联合会戏剧联盟副主席丁思喆主持会议。

蔡世华副书记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广播剧社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人文社科和美育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加强文化建设,不仅能促进学生人文素养的提升,更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创新,学校按照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高度重视学生艺术教育的发展、积极培育全面发展的人才。近年来,学校积极展开新兴学科发展布局,加强人文教育师资的引进与培养,努力与“五育并举”战略深度贴合,不断重视和壮大文科发展。下一步,学校将为文化建设工作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制度保障和资金投入。

钟名湖组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指出此次考察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希望通过本次抽检,一方面发现我校广播剧社发展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另一方面对全省高校社团的建设给予指导和启发。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从广播剧社的基本情况、主要活动、育人效果和未来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广播剧社建设的情况。随后,专家组进行实地走访,观看汇报演出《真相》《骄阳》片段,并就项目开展情况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广播剧社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史修永院长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刘森森 徐勤苏摄影:曾洪韵 毕乐乐 肖舒月责任编辑:陈果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