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结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经过第一阶段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体育学院和徐海学院锁定决赛资格,最终体育学院赢得了本次“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冠军,徐海学院获得亚军。党政机关、力土学院、环测学院、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控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至八名。

作为本年度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和比赛的“重头戏”之一,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从10月25日正式开赛以来,历时一个月的赛程,共举行了67场比赛。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23支篮球队、368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积极调整比赛状态,相互配合,稳守强攻,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稳准的投球,都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干部主动做好啦啦队和后勤保障。还有很多单位的领导也亲自参加比赛或者来到运动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对于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很多参赛老师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奔跑、传球、呐喊、欢呼是一种身心的放松,对未来以更大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赵鹏审核:郭鹏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