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举行新生专业基础技能汇报音乐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130

9月20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在学院楼二楼举行了新生专业基础技能汇报音乐会18级音乐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技能测试,音乐系系主任刘振和部分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打分。

整场音乐会包含了歌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精彩纷呈,美声、民族、流行唱法的汇报让人拍手叫好,钢琴、二胡、古筝、琴的演奏更是让人陶醉其中其中,臧捷含同学的《忆秦娥·娄山关》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她明朗抒情、响亮有力的高音与歌词表达的豪迈气概、悲壮感情相统一,既宽阔雄壮又深情优美。音乐会呈现的良好效果展现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会场上响起的一次次掌声是对同学们的肯定。汇报音乐会吸引了众多校内外音乐爱好者前来观看。

本次音乐学新生专业基础技能汇报音乐会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舞台实践,展现出了音乐学子扎实的基本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相信经过大学四年的专业指导和刻苦学习,18级音乐学同学们的音乐道路上定会越走越开阔,越走越顺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雷涵淇 韩磊摄影:黄屿典 雷涵淇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