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梦想——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130

1013日,为了帮助学院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在博学楼2号楼C201教室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学院优秀大四学生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中学习,工作等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晚上700,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对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据了解,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万腾和董天阁与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陈可和孟德智四名同学。在经验交流的过程中,四位同学先后上台为到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与感想,他们展示了自己在大学中在科研、学习、学科竞赛等方面所获得的荣誉,提醒新生们在大学里要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汲取更多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同时,他们还提醒同学们在保证学业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在事件处理和人际关系等各方面能力。最后,新生们针对自己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各位主讲人也耐心地对新生们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使新生们对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了优秀学生,从而激励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一步步前进。会后一个新生说道:“我很佩服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我日后定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度过不让自己后悔的大学四年。”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霄岩 戚方亮摄影:戚方亮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