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88

1014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的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于博学楼1号楼B301教室举行,本次竞标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担任评委,电力学院等多个学院参加了此次竞标会。

下午200,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竞标答辩规则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各学院按顺序上台展示。据了解,本次竞标由材料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张鹏俊作为学院代表携手化工学院代表第二组登台展示,竞标松苑餐厅二楼的伙食管理。在材料陈述的过程中,两院从学院团队介绍、宣传方式和能力、委员会管理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将学院的竞标优势展示给评审团。答辩代表表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化工学院均有丰富的活动经验和良好的合作默契,两院曾在上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年终排比中获得第一名。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两学院答辩代表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和自身优势进行的回答。最后,竞标会主持人对本次竞标会进行了总结并通知后续事项。更充分展示了两院学子的风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在展示学院风采的同时,加强了与其他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学院同学和食堂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摄影:李宇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