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体育大会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94

体育大会开幕式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宣布大会开幕

王增国副书记致开幕辞

广播操比赛现场

  

10月26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体育大会开幕式在南湖第一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

体育大会开幕式上,曹德欣副校长宣布大会开幕。

王增国副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中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中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乐观自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后,体育大会在各个学院(部)的广播操比赛中拉开帷幕。本届体育大会共设置了脚斗、二十人二十一足、袋鼠跳、众人一条心、单脚火车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篮球技巧大赛、足球技巧大赛等项目。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三千多名选手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电力学院,信控学院,土木学院,环测学院,设计学院,能源学部、徐海学院(并列第七)、计算机学院获体育大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26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闭幕式上对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其中,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矿业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二),环测学院,土木学院,信控学院,机电学院,电力学院,化工学院获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八名。学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后举行。

据悉,本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以4月份的田径运动会为起点,持续至10月份的体育大会。期间,累计开展了包括田径运动会、“行健杯”系列球类竞赛以及健美操比赛等在内的体育类赛事1000余场,30000余人次参与其中。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庄子全 曹杏利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