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2017-2018学年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86

1014日,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志愿活动,中国矿业大学在镜湖大讲堂举行2017-2018学年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招标大会。

下午2点整,招标大会准时召开。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招标大会的流程,据了解,本次竞标过程包含竞标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竞标展示环节,各学院代表将有五分钟的时间进行展示,在答辩环节,现场评委对学院代表进行提问,代表回答时间不受限制。随后,有序进行益康堂盲人按摩中心、康汇托老福利院、民俗博物馆、徐州博物馆、徐州医院、一医院、周末课堂以及妇幼保健院校外志愿基地的招标工作。在本次竞标过程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周末课堂基地和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校外志愿基地进行竞标,学院代表从竞标优势、指导思想、类似经历、活动策划四方面来阐述对服务基地的理解,在答辩环节,学院代表对答如流,根据以往的工作成果及学院目前实际情况进行了合理的回答。

本次招标会为同学提供了更多参与志愿的机会,校外志愿基地只是我们参加志愿的一种方式,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奉献精神永驻我们心中,使很多的人参加到志愿者服务行列中,通过各项活动从学校走向社会。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 王鑫源摄影:刘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