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129日下午2时,环测学院于环测楼A5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环测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学工办主任于海霞、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于海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南山院长指出,就业工作不能只限于传授求职技巧与面试技巧、联系用人单位和推荐学生以及完成就业率指标等方面,班主任和导师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就业指导的作用和意义。同时,还要指导毕业生要灵活运用各种就业形式,引导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联系起来,主动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

会中,于海霞老师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常与民生保障和社会运转紧密联系,要充分认识到就业问题的紧迫性。她提醒毕业生应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应对就业带来的种种挑战。随后,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依次就目前学生就业意向摸排与就业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会议最后,于海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至关重要,就业指导可以增进大学生个人对自身、对职业的了解,使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一个清晰地认知。同时,老师们要深入了解学生自身诉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让应届毕业生在清楚自身能力的情况下追求更高就业目标。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夏子默摄影:夏子默 杨刚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