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石礼伟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959

近日,从江苏省总工会传来喜讯,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石礼伟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为表彰先进,激励青年教师拼搏进取,提高教学基本功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总工会决定,对在2014年6月进行的首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三个组别(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第一名的教师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石礼伟老师作为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第一名,也是唯一特等奖获得者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石老师还于2014年8月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最终以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

 

新闻来源: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