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永不言败——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半决赛打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112

10月15日,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半决赛于桃苑篮球场举行。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化工17-5班、化工17-13班、化工17-11班、化工17-15班成功晋级四强。

 12:40,半决赛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球员的激情瞬间被点燃。场上球员默契的配合,熟练的传球,漂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撕开了对手的防线,直冲篮下。积极的跑动,令人窒息的防守压力,让双方都各有失误。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体能都有下降,但是双方仍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的进球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中场休息的女生投篮环节也为比赛带来了一些趣味。与此同时,裁判员秉公执法,尽职尽责,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队员和现场同学服从裁判,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11班与化工13班晋级决赛,而化工5班与化工15班将进行三四名之争。

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上,新生们将继续在球场上继续展示他们的风采。同时,也相信在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和裁判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新生篮球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晓旭 摄影:王晓旭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