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五、六次集中研学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4

集中研学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产业党工委于10月23、25日分别组织第五次、第六次集中研学。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成员、徐海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坚同志出席第六次集中研讨,并对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第五次集中研学的主讲人是设计院马全明同志。身为党外人士、企业管理者、高校教师,他另辟蹊径地从设计院执行力问题切入,围绕企业管理面临的诸多问题,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提出了诸如企业要培养建立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重业务能力提升的同时也要重思想教育、把党建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无缝融合等建设性意见,引起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强烈共鸣。

第六次集中研学主讲人是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刘尊旭同志,他以“新时期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作辅导报告,分享了个人十余年新闻工作的思考和实践经验,介绍了新闻宣传尤其是网络新媒体的发展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着重讲述了如何做好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工作,中间穿插了数个经典案例、热点话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产业党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企业负责新闻宣传的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两次集中研学均由党工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周跃同志主持,党工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研学。


新闻来源:资产公司 李龙摄影:资产公司责任编辑:李龙审核:刘国栋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