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新老班干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91

为帮助新一届班级管理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争创星级班集体,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10月15日在博五B201组织开展新老班长交流会活动,以此促进新老班长、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为各位新班长、团支书提供管理经验。

晚7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发言简述这次活动的内容意义,并依次介绍老班长们。在此过程中,新任班级管理人提前或现场准备问题写在纸条上,放入准备好的纸箱中。随后,主持人在纸箱中抽取若干个不重复的问题,老班长们凭借自己的经验以及处理问题的方式进行自由解答。接下来,主持人按现场座位进行分组,每组分发各类在班级建设中可能遇到的情景问题,而后各组进行讨论,并阐述自己的观点。各组讨论结束后,将自己的情景问题及解决办法分享给大家,新老班长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最后,大家进行自由讨论。晚8:45,主持人总结活动并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班级管理人之间的感情,更是帮助了新任班级管理人更好地管理班级,促进了新任班级管理人对班级工作的理解,为以后化工学院17级各个班级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陈雪波摄影:陈雪波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