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704

20171015日,管理学院于博学1号楼C103室举办2017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此次讲座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管理学院科技协会协办。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卜华老师受邀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了解比赛的内容与流程,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

7时整,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卜教授阐述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起源并悉数了江苏省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他以“木牛流马”机器人与兄弟西服等往届优秀参赛项目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的优秀成果并对今年同学们的表现寄予期望。随后,他结合往年担任评委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BPC的评价程序与标准,并就什么是好的BP项目和如何做好BP项目进行讲解,他着重强调了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除此之外,卜教授还针对创业计划报告书的撰写原则与BP项目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标准,积极寻找项目立足点。最后,培训会在现场问答环节后落下帷幕。

此次管理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的举办,在提升同学们参赛热情的同时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重要的方法指导,以便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相信选手们能在本届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浩洋 张擎阳摄影:李浩洋 张擎阳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