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永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465

10月28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永宏及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就公用房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后,我校副校长赵建岭会见了张永宏副校长一行。

座谈会上,张永宏副校长说明了来访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在公用房管理、公用房管理系统的开放及使用、场馆管理、公共楼宇物业管理社会化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期待这次调研能够学习矿大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我校总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资产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上述领域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随后,双方还就相关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