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金融16-2班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36

1014日,管理学院金融16-2班在博学2号楼B203室举行班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金融系主任、金融16-2班班主任李凯风老师受邀出席,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总结会旨在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考核各位同学们的完成效果。

下午2时整,总结会正式开始。在班长高鹏的组织下,班级全体同学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同学们的实践地点遍布全国各地,实践内容丰富多样。其中于苏婉同学加入省级立项“不忘初心跟党走,富国强军中国梦”暑期实践团,与其他成员一起走上街头,宣传抗战老兵事迹并为老兵募集善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全体同学的实践总结展示完毕后,李凯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能够在暑期走出校园与家门,践行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他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保证成绩达标的前提下注重能力的培养,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加强专业内部的纵向交流。

会后,金融16-2班全体班委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职责任务,并从工作内容与工作规划两方面进行就职发言,使同学们明晰了各位班委的工作职能与目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管理学院金融16-2班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的举办,使班委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推动班级建设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各位同学通过PPT展示等形式介绍了实践内容,分享了实践感悟,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社会实践中能不断总结完善,扬长避短,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擎阳摄影:张擎阳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