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正式开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31

1013日晚上七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于松一办公室正式开课,旨在为小学生们开拓眼界,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负责此次授课的老师是信控学院2016级的吕芳同学,连云港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的小学生们通过网络视频在另一端参与了此次科学拓展课。

课程在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吕芳老师首先引导着所有同学展开了自由讨论,再通过提问的方式带领学生慢慢进入学习状态。本次课程以“多彩的地球村”为主题,吕芳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了幻灯片、音乐和网络视频面对面的教学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球上的人种知识以及人类的身体结构。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学习后,小朋友们对人种的分布以及不同人种对应的肤色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自己的身体结构有了粗略的了解。在一边学习、一边游戏的授课方式下,吕芳老师让小朋友们的学习变得轻松有趣,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不仅吸收了更多的知识,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主要为河南、连云港以及徐州的助学中心的学生开展支教活动,支教团通过开展科学拓展课以及音乐课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中小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学生们在发现学习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郑行言摄影:刘东旭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