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中学生心理帮扶游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4

  10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徐州市爱心理健康与教育服务中心、江苏微迷教育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中学生心理帮扶游学活动,中心邀请到心理专家范韶维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山东省枣庄市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学生和家长们乘坐大巴到达中国矿业大学,并且在同行老师的带领下在东门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同学们乘车绕行健路参观校园景色,了解矿大历史,在国旗广场下车后,步行至教五A105进行亲子课堂教育。范韶维老师以生动有趣的手指游戏开场,激发了学生和家长的浓厚兴趣,各种亲子互动游戏层出不穷,现场氛围热烈。下午1点,同学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矿大的图书馆以及博物馆,对矿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下午4点,本次游学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有利于孩子和家长之间更好地沟通和相处,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的动力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意义深远。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姜小蔚摄影:姜小蔚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