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青春飞扬——化工学院携手三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584

9月24日,化工学院携手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一见倾新,青春飞扬”主题迎新晚会,四个学院的18级辅导员老师们带领18级新生积极参加本次迎新晚会

晚上6:30,迎新晚会在炫彩夺目的灯光和激情澎湃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开场的是由海天音乐社带来的中英歌曲串烧,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现场气氛顿时火热起来。接下来,各学院联盟也都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方面有着不凡的表现。其中,化工、数学学院联盟民谣乐队带来的《稻香》,以其悠扬、悦耳的歌声打动全场,接下来矿业、化工学院联盟的说唱更是进一步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语言类节目中,矿业、计算机学院联盟的相声表演《说学逗唱》以其幽默的语言成功吸引住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的好评呼声,随后的小品《最炫迷彩风》更是精彩,他们贴近新生刚结束的军训生活,真实地反映了大学军训中的酸甜苦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组织观众们进行了现场抽奖的活动,让所有观众们都能充分融入到本次晚会的欢乐氛围中,整场晚会的衔接也显得更加自然顺畅。同时,节目出场的顺序也使得现场气氛高低起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18级新生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化工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以别样的形式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魅力与风采,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让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精彩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解官品摄影:解官品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