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18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251

为加强大一新生的班级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计算机学院于9月24日在第三运动场的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班级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18级辅导员曹露晨老师主持,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8男2女共10人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

上午9点30分,拔河比赛小组赛正式开始,每位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干劲十足,不到最后时刻绝不放弃,同学们都为班级荣誉而战。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积极到场为比赛队员助威。经过层层角逐,6班与13班成功进入决赛。下午4点,决赛正式开始,2018级辅导员曹露晨老师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经过激烈的比赛,已经角逐出前三名,分别为:冠军6班,亚军13班,季军7班。同学们纷纷欢呼祝贺,到此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家团结集体的观念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相信在之后的各类班级比赛中,同学们会展现出更多别样的班级风采。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彭泓晔王婷婷摄影:王婷婷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