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波应邀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书记校长论坛上作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43

论坛现场

刘波书记作报告

12月3-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在3日下午举行的书记校长论坛上,我校党委书记刘波以“强本拓新谋篇布局,高质量开启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为题作了报告。

在报告中,刘波书记从“历史与现状:学校简要情况介绍”“谋篇与布局:构画未来发展蓝图”“开启新征程: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特别是立足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实施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开放办学三大战略的谋划与实践。她说,作为中国煤炭科教事业的龙头和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者,面对未来,中国矿业大学将高举服务“双碳”目标大旗,在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低碳社会转型中体现新的担当。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部属、省属高校的校领导参加了论坛。


新闻来源:党政办 姜媛摄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提供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