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建岭到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96

会议现场


10月31日上午,赵建岭副校长到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冯平安汇报了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要工作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面向各学院(学部)开展服务走访调研,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了解师生需求、主动服务师生的情况,针对学院(学部)对业务单位服务的业务了解不多,开展直属业务单位业务工作和几年来取得成果展览的情况以及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薄弱环节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建设等情况。

赵建岭副校长对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良好机遇。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要完成好规定动作,要慎重检视问题,尤其是要深度挖掘理想信念等方面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有工作计划有步骤做好落实工作;主题教育活动要在推动工作实践中见成效。同时,在学习上,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历史地位。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来。他强调,大家不仅要埋头做事,而且要重视宣传,要把总支各个方面的工作梳理总结、凝练提升、及时宣传好,讲好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的故事。


新闻来源: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 王小英摄影:王小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