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2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24日下午三点,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东坡运动场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由李亮、巨峰、吴宇、王勃、张涛、李明、朱振南、齐燕军、刘书奎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与由马敬群、许滨烁、黄凯、潘浩然、赖中原等组成的学生队进行对抗,还有部分力土学院男篮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老师和同学们相互试探,比分呈现你追我赶的趋势。教师队的主力们在第一节刚开始频频发力,配合默契,连中几球,现场气氛活跃,博得观众们的喝彩。在第一节后半段,学生队也团结协作,将比分追回并反超。第一节结束时,学生队以1810暂时领先教师队。

第二节一开始,稍微落后的教师队的队员展开积极的回攻,他们的配合较上一节更加默契,努力追回上节差的比分。最后在学生队队员猛烈的攻击下,本节结束时学生队依然以2725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三节时,老师们将主力阵容换下,学生队比分一度领先。随后,学生队由于体力下降,采取长传快攻战术,连进两球之后,教师队立即采取措施,加强防守,并抓住学生队的多次失误,追上比分。稍事休息后的教师队主力再次上场,凭借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教师队将第三节的比分锁定在5037

第四节开始,学生队员们全力以赴,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中距离投篮和突破上篮频频得分,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伍在最后回合中你来我往,互不示弱,十分激烈。最终,教师队以6856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师生间的文体活动,不仅可以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同时也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寇文颖摄影:闫诗洋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