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26

为让学生的军训服与旧衣物发挥余热,体现出更大价值,926日,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了校青协联合各院举办的让爱传递军训服与旧衣物回收捐赠活动。

晚上九点,全体志愿者于宿舍楼下集合后,活动负责人便开始进行任务分配并提及注意事项,相关宣传与军训服回收活动分别于桃苑1号楼、3号楼开展。扫楼过程中,各位志愿者耐心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后续活动的安排。新生以及部分大二同学积极配合,热情地将军训服捐赠出来,甚至有同学在此之前得知会有捐赠活动,早早就把军训服拿出来等待志愿者回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便将各类旧物拿回办公室进行整理、清点。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日,据悉,校青协在各食堂外也设有现场捐赠点,所有捐赠衣物的去向会向各位同学透明、公开。

此次军训服和旧衣物回收捐赠活动为矿大学子提供了帮助贫困地区学生的机会,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程维军摄影:庞飞鸿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