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传递爱心,旧衣奉献温暖——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校青协开展旧军训服回收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34

为了有效地利用被闲置下来的军训服,实现资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同时帮助贫困山区人民,为他们献上一份温暖,926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校青协开展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

晚上九点钟,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扫楼小队前往桃苑四号宿舍楼和松苑一号宿舍楼,分工完毕后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挨个宿舍进行活动宣传,向同学们说明了军训服的去向,并鼓励同学们赠出军训服,为社会贡献一丝温暖。随着军训的结束,同学们多半选择将军训服闲置在衣柜里,有些同学甚至直接将军训服丢进垃圾桶,这将会造成许多资源浪费。这些衣物虽然对于同学们已经无关紧要,但是贫困山区的人们依然需要。因此,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将自己闲置的军训服叠好并递给志愿者们。十点半,活动准时结束,志愿者们将收集的军训服进行了初步分类,并将军训服暂时存放在了指定的房间。据了解,所有的军训服收集完毕后,活动负责人会将军训服再次整理、统计,并做好清洁工作,确保受捐助的人们拿到干净整洁的衣物。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还展现了信控学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社会的关心。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摄影:赵茂众责任编辑:何海明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