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八,风华正茂”——信控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32

为促进2018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信控学院大家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926日晚,信控学院青春一八,风华正茂”2018迎新晚会于东坡运动场盛大开幕。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张磊副书记和葛如峰副院长受邀出席,18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任大蔚老师、路冰老师以及18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上7点,迎新晚会以一段视频正式拉开了序幕。视频中的信控学子怀揣着对矿大的希冀从天南地北奔赴而来,共同编织一个属于青春的梦。信控学院院长李明、18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本次晚会分为缘定信控·畅想青春风采同怀绮梦·点亮大学生活共期未来·瞩望新的蓝图三个篇章进行。晚会节目也丰富多彩,既有《Ex Girl》、《As if it's your last》等现代舞蹈的超燃炫酷,也有《大鱼》等古典舞蹈的婉转柔美;既有歌曲《岁月神偷》、《玫瑰下的小半》、《信仰》等的悦耳悠扬;也有《歃血为盟》、《今夜咱们说相声》、《矿大训练课》等语言类节目的绘声绘色、妙趣横生;更有小提琴独奏《Purple Passion》的自由激情与高贵优雅。除此之外,晚会亦精心策划了独特温暖的互动环节,不仅有微信上墙抽奖、无人机挑选幸运观众赠送赠送电影票和清空购物车的豪礼,还有追求极致的酷博特战队现场展示一流机器人操作,将聚是一团火,赞是满天星完美诠释。在同学们的热烈邀请下,18级辅导员任大尉老师和路冰老师带来一曲《小酒窝》,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作为各个学院每年必办的传统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和展现了自己身上的闪光点,为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享受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相信信控学子也会在这里启航,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傅琳雅 高秋月摄影:高秋月责任编辑:何海明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