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1198

511,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情况。检查组由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和河海大学副校长陈星莺等一行九人组成。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专项检查汇报会。校长葛世荣从历史沿革、新老校区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已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在自查阶段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和整改,并将全力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认真采纳检查组的反馈意见,逐步落实到后续整改工作中。

吉俊民副校长简要说明了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表示教育部一向重视直属高校的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此次检查的目的即为进一步规范高校基本建设工作,提升基本建设防控风险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贯彻到基本建设工作中去。

基建处处长姜利民结合我校实际,从学校基本建设、学习《防控手册》、基本建设规范化自查、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在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

副校长赵建岭、李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以及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纪委办、监察处、财务资产部、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和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分别对我校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审核了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的支撑文件和资料,并重点检查了学校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办公用房的使用和整改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同时就学校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现场

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发言

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

河海大学副校长陈星莺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组查阅基本建设规范化支撑资料



新闻来源:基建处摄影:项志国 基建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