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生涯规划指导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28

9月27日,化工学院在博学二号楼C202室举行生涯规划指导,本次大会由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教授主持召开,化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博、龚雪带领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指导大会。

晚7时,生涯规划指导大会准时召开。会议伊始,谢院长对全体2018级新生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谢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矿大概况以及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教学平台、师资力量。紧接着,谢院长从快速适应、珍惜时光、责任担当、规划细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规划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理想。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能够把自己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培养集体协作的能力,成为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人。最后,谢院长勉励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大家要利用有限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与书为伴,学会自律,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自我成长成才。

经过这次谢院长的精心指导,同学们懂得了要在大学时光里以学习充实自己,以实践锻炼自己,把日常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学会自律,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过此次生涯规划指导,有助于改善当前在校大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为刚刚踏入大学的18级新生打上了一剂预防针。在此也衷心地希望新生们能够学会学习、学会交往,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圆满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满怀信心的走向社会,去搏击新的人生。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解官品摄影:解官品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