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城杯”中国矿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87

9月26日晚7时,2018年“新城杯”中国矿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外文学院承办、新城控股集团冠名赞助,从近20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的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定题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演讲题目为“The Stones”,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次比赛选手整体水平明显高于往年,他们表达流畅,发音标准,思维敏捷,台风良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信控学院的方祖浩同学以8.99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外文学院的舒畅同学、帅成同学获二等奖,信控学院张雪纯、计算机学院殷梓敬、公管学院罗雨桐、机电学院桂永鑫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它十四名选手获优秀奖。

学校综合考察,将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中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十一月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杜光慧 郭朋摄影:外文学院 郭朋责任编辑:吴倩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