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举办“王者晨读”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60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计算机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风尚计算机学院特此举办“王者晨读”活动。9月,王者晨读又开始了新的赛季。2018级的新生们经过了个人和团体的报名后,已经开始晨读,同时2017级的晨读活动也即将开始。

王者晨读主要采用同学们感兴趣的王者荣耀模式,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6个段位。个人或者团体全部坚持下30、60、90、120、150、180个工作日,个人或团体将依次获得对应的段位。整个团队无人空缺,个人将会得到个人和团体的双份奖励,这种学习气氛下学习,能起到一个相互勉励,相互学习的作用。无论个人或是团体,若中断一天,此时为最终段位。在其活动期间会定期播放一些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听力,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的建设。

王者晨读能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个人能够坚持下来需要毅力,团队需要个人的坚持和凝聚力。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计算机学院学子能坚持下来,做一名晨读王者。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陈敏 李洋洋 摄影:陈敏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