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场争锋——环测学院学生会举办新生辩论表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29

9月27日晚,环测学院学生会于博学一号楼C102举办了2018级新生辩论表演赛暨环测学院班赛开幕式。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人类是否需要时间机”,双方队员赛前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晚7点,辩论赛正式开始,持“人类需要时光机”观点的正方与观点为“人类不需要时光机”的反方将展开激烈交锋。主持人对比赛环节做了简单介绍后,比赛随即开始。本次辩论赛一共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一辩立论陈词。之后双方又立足于自己的观点,挑出对方的漏洞,展开激烈的一对一攻辩和自由辩论,双方辩友斗智斗勇,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双方四辩重申和完善本队观点,为争取胜利作最后的努力。最后环节,由现场观众自由提出自己的观点,并由辩手现场进行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最终,辩论赛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表演赛为新生展示了辩论赛的大致流程,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同时,这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体现了环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王妍摄影:环测学院 冯恺茵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