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0-2班举办“为你庆生,放飞心灵”志愿团支部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2

班级合影

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为了加深班级同学们的感情,培养大家的服务精神,电气20-2班于12月14日举办了“为你庆生,放飞心灵”生日贺卡制作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周,活动负责人江悦在班级内部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提前为大家准备贺卡制作所需的材料。同学们领取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一张立体生日贺卡,并附上自己诚意满满的祝福。14日下午,同学们齐聚松苑四号楼,将制作完毕的贺卡上交,并由活动负责人保存妥当。在班级同学生日当天,负责人将随机抽取一张同学们制作的生日贺卡,以班级的名义送出,为生日的同学庆祝生日,给他带来满满的来自班级的关爱。

本次活动既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同时也加深了班级成员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要多多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江悦摄影:江悦责任编辑:沈小玥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