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港澳高校遥感与环境联盟(筹)第一届学术论坛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2-06浏览次数:103

苏港澳高校遥感与环境联盟(筹)第一届学术论坛

论坛现场


近日,苏港澳高校遥感与环境联盟(筹)第一届学术论坛召开。本次论坛由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主办,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环境与测绘学院承办。论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并通过寇享学术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论坛,并就能源与环境遥感大数据、城市热岛、大气与农业及森林相互作用、高光谱遥感、时序遥感、城市遥感、城市气象、智慧农业等进行了10场精彩专题报告。累计有1500余人次通过腾讯会议或寇享学术平台参与了论坛。

“苏港澳高校遥感与环境联盟(筹)”是在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指导下,由苏港澳十余所高校共同倡议建设,旨在搭建苏港澳三地高校在遥感与环境领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平台。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秦凯 国际合作交流处 权学红摄影:责任编辑:权学红审核:张振康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