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99

大会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大会

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省级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校级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互联网+”大赛获奖代表、“挑战杯”竞赛专项赛获奖团队代表、

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代表、江苏省最美大学生获得者颁奖

获奖研究生代表、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孙勇同学发言

获奖本科生代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2019-6班吴天泽同学发言

先进班集体代表、矿业工程学院矿业类2019-7班刘凯璇同学发言

大会现场

分会场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礼堂召开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对学生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在校的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学院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同步收看大会直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大会。

校长宋学锋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继续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同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并启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一年来,学校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学生典型。他希望同学们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清晰认识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坚定不移地与国家改革、发展同向同行;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要时刻以“双一流”高校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敢闯无人区、高寒区,甘坐冷板凳,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中成就一番事业。他强调,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求学,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研究生代表、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孙勇同学,获奖本科生代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2019-6班吴天泽同学,先进班集体代表、矿业工程学院矿业类2019-7班刘凯璇同学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班级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感悟体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学校2020-2021学年度各级各类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包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49人,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52人,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1392人,学校不同等次奖学金获得者14318人,省级先进班集体20个,校级红旗示范班集体21个,校级先进班集体30个,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15支,第十七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获奖团队2支,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以上获奖团队7支、省级先进个人8人,江苏省最美大学生1人。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邢雅伟摄影:新闻中心 相关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