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一叶知秋大学生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1

优秀作品

活动评分现场

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开展“一叶知秋”大学生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总共有126人参加比赛,共提交作品51份。

本次活动以“一叶知秋,半分柔情”为主题展开,分为手抄报、贴画和电子海报三部分,分别进行评分。活动前期,各承办学院和协办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对活动进行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活动中期,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整个赛程沉浸在金秋气氛之中。据悉,贴画由同学们利用校园的落叶制作而成,而部分电子海报和手抄报取景于校园,使秋天的气息与同学们更近了一步。1213日初赛结束,初赛由各承办学院联合评分,择优晋级。当日下午,成功晋级的作品由全校同学进行投票,投票活动一直持续至17日下午。经过四天的投票,活动最后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作品将秋天留在了纸上,留在了笔下,留在了数字海洋之中。活动也让同学们发现校园生活中的秋之韵,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邱宇涵 刘朝阳摄影:钟威 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