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党日活动+暑期实习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34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矿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党日活动+创新创优”主题活动,切实保障双周一次教学法研讨活动的常态化,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教师党支部积极谋划,将教师党支部建设与系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决定开展“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确保党日活动有明确计划、有鲜明主题、有切实内容,确保教学法研讨活动有核心组织、有体制保障、有舆论宣传,从而确保党日活动和教学法研讨活动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效果提升。

201710月15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A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第一次活动暨“党日活动+暑期实习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学主任兼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生主持,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副院长韩东太、系主任王利军及能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2017年暑期实习工作、新教学评价系统使用展开探讨交流。会议首先就暑期实习工作进行探讨,李宝玉、李德玉、周忠宁、李嘉薇、任燕燕、王维六位老师分别汇报了所负责实习小组的暑期实习基本情况,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实验主任何光艳对暑期实习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者就单位选择、时间安排、安全管理、内容安排、成绩评定、工作量计算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徐瑞东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实习带队教师的积极贡献和辛苦付出,并就实习工作量计算情况进行了详细而坦诚的说明,提出电力学院领导班子将与全体教师一起大力促进实习工作的更好开展。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张保生主任对学校新推出的教学评价系统进行了说明,然后由该系统首批试用者吴楠楠老师介绍了使用方法。

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的“党日活动+暑期实习教学研讨会”是“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一,是将教师党支部建设与系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此类活动以后将定期举行。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保生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