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乐享生活”—— plog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

评审人员正在审核作品

提交作品展示


提交作品展示

1112日至1219日,我校举行了第九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乐享生活”—— plog创意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与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承办,超过五百人参加,最终提交作品将近三百份。

活动前期,各承办学院与协办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预热。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欢迎,同学们纷纷报名参赛。参赛者以“记录生活,分享快乐”为主题,创造出了许多新颖活泼、富有趣味的优秀作品,记录了生活中那些美好而有趣的瞬间。作品内容围绕着同学们在校园日常生活的点滴以及校园里的一些美景与美食进行创作,反映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进行了作品的收集整合,各承办学院对所收集的作品进行联合打分,最终决出此次活动一等奖14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2名。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身边人和身边事的关注度,鼓励同学们用照片来记录生活,记录美好。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张雪峰 邸伟杰摄影:刘朝阳 卢云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