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心灵神绘”设计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

设计比赛现场

设计作品展示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9日,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举办“心神绘”设计比赛。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承办,多学院协办。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说说、线下张贴海报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以二到三人自由组成一组并推选出组长,通过QQ、短信两条通道完成报名。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为知识竞赛,小组三人共同完成答题,主办方在比赛前三天发布题库,题库包含PS设计软件的相关概念和使用方法等,11月28日初赛在博学楼教室正式举行。初赛结束后,由承办和协办学院对试卷进行批阅,统计分数,按照分数从高到低顺序取12组晋级决赛。决赛于12月5日正式举行,参赛选手们在现场随机抽取主办方准备的半成品橱窗展板、活动海报等设计作品,在30分钟的时间内用现场准备的颜料、画笔、调色盘以海报内容为主题绘制出完整精美的设计作品并进行展示和介绍,作品由评审团打分。现场决赛结束后,由电力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投票结束后,按照票数高低,依次对作品进行加分。根据“评审团评分+微信投票得分”的规则,得出最后总分及获奖名单。

本次设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动手和宣传设计能力,加强同学们PS软件使用的熟练程度、手绘能力和设计鉴赏能力挖掘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展现了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唐怡聆 沈小玥摄影:索国卿责任编辑:沈小玥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