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2019-09班举行“促进班级和谐,提高班级凝聚力”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02

9班班主任祁雪梅与同学们进行交谈

活动结束后9班集体合影留念

116日晚七点整,资源学院地质类2019-09班全体成员及班主任祁雪梅,于博学楼4B306举办“促进班级和谐,提高班级凝聚力”主题班会与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班长郭伟亮同学和团支书陈嘉桢同学主持会议,班主任老师针对两次高数模拟考试成绩进行总结。会议指出,通过对比每一位同学的高考成绩再对比各省一本线,大家的基础都可以,成绩不好的原因主要出现在对于新环境的不适应和学习态度的不认真。“大家第一次上大学,难免有些不适应。现在手机、网络特别方便,大家在大学活动多了可能不会调配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时间。”随后,老师请每一位同学针对自身讲一下自身的近期学习情况和未来规划。通过和老师之间的交流,问题主要出现在学习时间短,复习效率低,上课不注意听讲。现场的气氛欢乐和谐,老师通过每个同学的具体生活、学习问题给出指导意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团支书陈嘉桢同学带领大家在手机上完成了团课。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能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建成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郭政言 白泽文摄影:王毅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