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新生足球赛亚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4

管理学院与国际学院进行新生足球赛决赛

决赛现场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在南湖运动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最终荣获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亚军。

116日中午1230分,管理学院与国际学院的决赛在南湖运动场如期举行。赛前,双方队员早早地就来到了球场,做着赛前热身及射门练习,为比赛将做好相关准备。比赛开始后,管理学院新生足球队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与体育学院新生足球队开展了激烈的争夺赛,国际学院和管理学院展开拉锯战,球场上的气氛一度紧张。一次次对抗,一次次门前危机,一次次瓦解,两支队伍上半场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随着境况愈演愈烈。国际学院在禁区内犯规,管理学院于下半场取得关键点球,点球罚进,管理学院于比赛结束前取得领先。然而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国际学院获得角球,管理学院出现防守空档,角球传到国际学院球员脚下,球应声入门,国际学院绝平。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国际学院球员全部罚进,以5:4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最终获得本次新生足球赛亚军。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与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新生足球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更在绿茵场上展现了管院学子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铱屹摄影:郭璇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