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情——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考研祝福卡片

考研福袋礼包

十二月的凛冬,寒流涌动,又到了考研冲刺的关键时节。为了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保驾护航,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创新祝福形式,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老师们为考研学生送上考研必备品,包含铅笔、橡皮、铅笔刀、水性笔、文具袋以及写着考研祝福的明信片。每件礼物都寄托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祝福考生们在考试中都能够熠熠生辉,披荆斩棘,一举上岸!

快乐不易,孤独很难,优秀的孤独更难”、“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给自己”、“用信念战胜困难,用效率战胜惰性,用常规战胜浮躁”,一行行饱含情意的文字在明信片上款款写下,一句句真挚、温馨的祝福镶刻在字里行间,这是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的老师为考研学子准备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

环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考研学生的情绪关怀和心理疏导,已连续多年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备考学子们加油打气,同时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夏子默 宦雨欢摄影:夏子默 宦雨欢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