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13

"抢凳子"游戏

“凑零钱”游戏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温馨有爱的班级氛围,117日晚7点,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3班在博学楼四号楼B405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心理委员等班委的精心策划布置“凑零钱”、“记忆接龙”、“抢椅子”等集体小游戏轻松活跃了现场气氛,无形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歌唱、乐器演奏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班级成员的个性与才华为同学们创造深入了解彼此的机会。最后,同学们一起分享蛋糕,寓意电子信息类19-3班在未来大学时光里以梦为马付出汗水,收获甜蜜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供了班级成员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优良和谐班风的创建,打造温暖上进的班集体。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晓杰 傅琳雅摄影:王博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