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十届心灵涂鸦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2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同学切身体会到色彩的魅力,深入了解涂鸦文化的内涵,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发挥学院优势,于竹四中庭与青春广场举办第十届主题心灵涂鸦大赛。

在前期的策划中,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准备好充足的画纸、画材及清洁工具,并精心制作了以“共绘坚韧风采,精彩你我人生”为主题的活动海报及展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各部门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着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以及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友谊邀请赛,个人赛按照活动要求独立完成涂鸦,团体赛要求2-4人合作完成涂鸦,在友谊邀请赛中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均可作为独立团队参与涂鸦。活动中,同学们的指尖在画纸上舞动,洒落点点颜料,通过手掌、手指、手臂来感受色彩,并结合落叶、枝丫等自然工具作为辅助画材进行创作。随着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涂鸦作品的完成,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现场火热的气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各年级同学的加入,更受到了许多老师的关注。大赛后期将由专业老师组建评审团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将结果及时进行反馈。

据悉,心灵涂鸦活动是由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校级品牌活动,至今已持续举办10届。本次活动以一种参与感强、包容性广的方式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感悟涂鸦魅力的同时,提供积极的情绪发泄方式,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分析自我、反思自我,实现真正的情绪自我排解。另外,为加强同学们对竹四分党工委的认识和了解,此次活动在原有的规模基础上还开设了竹四分会场,热闹的活动氛围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李俊 罗昕钰摄影:张馨予 李嘉欣 罗昕钰 李俊 管君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