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获得2021年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1215-22日,我校举办了教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全校共14支学院代表队参加,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环测学院代表队最终以优异的战绩获得季军。

环测学院代表队由郭东副院长担任领队,陈国良教授担任队长,队员包括董霁红、齐淑娟、孙亚琴、吴侃、郎丰凯、时洪涛等老师。比赛中,全体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战,一路奋勇拼搏,顺利晋级到半决赛。在赛场上,队员们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也打出了环测学院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环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环测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积极向上的风貌,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深刻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与竞技体育的精神内涵。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