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

我校参赛教师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发布获奖结果。我校教师在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侯晓宇老师获公共艺术教育组三项综合个人全能一等奖,并获教学展示个人最佳单项奖,孙亚云老师获公共艺术教育组三项综合个人全能三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宋国旭老师获专业艺术教育组三项综合个人全能三等奖,范斯顿老师获专业艺术教育组三项综合个人全能三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艺术类专业性、高级别的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397位艺术教师参加。比赛分为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公共艺术教育组三个组别,展示项目包括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三项。

校美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着力增强中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自十月份以来,开展了参赛教师报名、初选、分组培训、集中研讨、专家培训等系列工作。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艺术教师深厚、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激励了学校艺术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用实际教学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精神。


新闻来源:校美育中心 杨静摄影:校美育中心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