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5班举办“温馨家园,爱在身边”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1

游戏中的同学

班级合影留念

11月7日晚19时,计算机学院2019级5班第一次主题班会在博学楼4号楼C401举办,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温馨家园,爱在身边”。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此外,班干部邀请了班主任张博老师出席此次班会,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班会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使班会气氛逐渐活跃。随后的“多人解扣”“你有我们没有”等集体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也参与其中。在同学们分享了班委准备的零食饮品,参加了有趣的集体活动后,此次班会接近尾声,张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为各位同学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建议。张博老师还教导各位同学要努力学习,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盼。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5班的同学们自觉打扫卫生,保持了教室的清洁卫生。

本次主题班会意义非凡,既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5班同学也收获了来自班主任的鼓励与建议。相信各位同学定能不负老师的期盼,在矿大书写人生辉煌。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段鸿翔 杨敏摄影:王唯一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