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系心间,寻矿之美你我行”——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49

青协志愿者向同学介绍活动内容

同学们认真聆听介绍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感悟矿大之美与国庆之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宣部于117日分别在三食堂外和梅苑宿舍楼内开展了“七十华诞系心间,寻矿之美你我行”宣传活动。

7日中午,志愿者们在三食堂门口发放活动宣传单并介绍活动内容。在宣传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仔细阅读了活动策划书。宣传时,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及流程。同学们通过志愿者的介绍了解活动的主要内容,被活动的新意和特点吸引,对活动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晚上9点整,志愿者们在梅二一楼大厅集合。分配任务后,志愿者前往各自负责的楼层开始本次活动宣传。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了解活动的相关内容,并询问了作品具体的格式和要求,志愿者们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同学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拍摄校园美丽的风景,以此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参与度,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观察感受矿大的美,激发大学生创作灵感,更重要的是激发全体矿大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矿大悠长的历史,献礼70周年。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用矿大人的方式给祖国送去生日祝福。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春奇 李铮摄影:马凯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