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8级5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8

班级同学在画布上签名

班级同学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5班于11月9日于博学四号楼B103室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下午5点,班委组织部分同学提前来布置班会场地,装饰黑板、摆放桌椅、吹挂气球,同学们相互配合,井然有序的完成教室布置,为班会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班会于6点准时开始,由心理委员谢双红主持。首先,班长上台对近期班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希望能与大家在未来一起建设一个积极向上、温暖的班级。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双截棍、歌曲、新疆舞、尤克里里弹唱等表演让同学们沉浸其中,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游戏“一块五角”、“听歌识曲”等小游戏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氛围温馨热闹。最后,谢双红同学对班会做出了总结,并带领全班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了祝福语,互相交换明信片,并在画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使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有助于在未来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班级的每一位同学会在未来能互帮互助、和衷共济,将班级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雷钦凯摄影:雷钦凯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