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衣催刀尺,温暖学子心——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7

活动现场

丁恒星副书记讲话

11月9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党工委办公室举行了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此次补助活动旨在关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子送上一份温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黄琪主持,全体受助学子参与。

活动伊始,丁恒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他结合自身发展经历,鼓励受助学子更加刻苦地学习,并提出,受助学子应当通过不懈的艰苦奋斗,改变处于劣势的外在条件,用知识充实自己、激发自己的潜能,从而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去拼搏一个光明的前途。最后,在黄琪老师的协助下,丁恒星副书记为受助学子一一发放补助衣物。

此次补助活动,不仅是为受助学子送去物质上的温暖与关怀,更多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助力受助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陈思逸 贾玉坤摄影:费钧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