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4

近日,教育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发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亓光老师荣获“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一等奖,徐凤月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二等奖。

据悉,举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充分展示各地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评选表彰一批优秀思政课教师,汇聚形成“大思政课”建设合力。经网络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33项、一等奖84项、二等奖157项和优秀组织奖10项。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桂智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